在東京的第二天,天氣出奇的好,把有敏一家人送進迪士尼之後,我跟NANA小姐約在銀座的三越百貨門口見面,今天將來一趟銀座美食之旅。首先第一站報到的是一家法國米其林星級(Le Guide Michelin)餐廳,非常非常的高級,但是NANA小姐有交待,這餐廳的體驗不能說,所以我只好啞巴吃黃蓮,想跟大家講卻又不能說,不過我只能透露,這餐廳真的非常非常棒。


之後我們各自飛鳥散,展開購物之旅,然後約在約翰藍農生平最愛的咖啡店喝杯老咖啡,體驗一下老咖啡館的魅力。喝完咖啡之後,我倆決定去百年和果子名店虎屋品嚐最道地的涼粉。不知不覺天色就黑了,此時少了白天的酷熱,多了陣陣的夏夜晚風。


我們提著各自造孽的所買的大包小包,搭著山手線慢慢地繞回新宿,繼續採買。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在新宿南口說了聲台灣見,就各自回去自己的飯店。


比起新宿,我跟NANA小姐更喜歡銀座,銀座多了一份百年風華,許多值得值得一嚐百年店或是有著漂亮櫥窗的高級店,儘管不買,光看就是一種享受,沒有新宿的擁擠,看到許多日本老先生老太太散步在銀座有一種慢遊的快樂。我們在松屋百貨買了許多漂亮的手帕,然後我在在GAPUNI QLOZARA買了些衣服,最後還有去博品館買玩具跟去書店買書。雖然都不是甚麼大名牌,也沒很貴,但是在銀座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謝謝NANA小姐給了我愉快的一天。大夥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品味銀座喔!



↑米其林三星餐廳的甜點,非常可愛。


 


↑在米其林餐廳裡頭往窗外拍去的景色。


 


CAFÉ PAULISTA的內裝,非常復古摩登,其實是根本沒改過裝潢吧。


 


↑外觀跟我的彩虹小馬阿白代替我出場囉。


 


↑虎屋的涼粉,最適合夏天吃了。


 


↑神秘的NANA小姐,今天跟我度過一個充實銀座之旅。


 


↑銀座的街頭亂拍,還有看到了H&M銀座店即將在九月開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