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場的是彩虹小馬界的隱藏版角色阿白,阿白是一隻獨角獸,熱愛旅行與時尚,今天就讓阿白充當時尚特派馬,跟著他一起來看看香港有哪些時髦有趣的店呢?


 


首先登場的第一站是位於香港安蘭街Maison Martin Margiela,這位設計師可是與Ann DemeulemeesterDries Van NotenRaf SimonsDirk VansaeneVeronique BranquinhoDirk Bikkembergs合稱比利時六君子喔。畢業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作品向來大膽創意卻也保留傳統。他的店風格更是有特色,向來喜歡用老房子去改裝,而且喜歡保留老房子的風味。阿白當然就是在這裡盡情的拍照,向Maison Martin Margiela大師致敬囉!


 


 


第二家一定不能錯過的也是位於安蘭街Billionaire Boys Club & Ice Cream Flagship Store,店的外觀有一個火箭,內部裝潢從一樓裝潢成雪糕店來賣鞋子,到了樓上又變成太空世界。裝潢出自日本室內設計師片山正通,不過真的拍照的太開心了,我都忘了問這家店是賣哪些牌子啊?


 


 


第三家登場的是位於海港城的Stella McCartney,這位設計師來頭不小,老爸是批頭四合唱團的保羅麥卡尼,所以一登場果然氣勢不小,Stella本身是一個素食人道主義者,所以他的作品也反映了他對於地球的愛,棉一定用有機棉,用合成皮創造出近乎真皮質感的包包。本來覺得怎麼可以貴成這樣,但是想想這些成本上的堅持,當然比較貴囉。設計感、質感真的一流。


 


 


第四家也是在海港城,Steve Madden,來自米國的牌子,非常都會摩登,皮革很軟,讓阿白非常喜歡,可惜沒有出阿白尺碼的,所以阿白只好跟鞋子拍拍照作紀念囉。


 


 


最後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香港的UNI QLO,價錢沒有比日本貴。而且款式也很齊全,趁著採訪的空檔我跟其他媒體前輩們殺去買了T-SHIRT.,最後一天的下午,要去機場之前,我們還去了位於地鐵東涌站旁的東薈城名店倉,很多品牌的outlet都設在這裡,非常好逛好買,強烈推薦囉。


 


↑逛街買東西也不忘吃美食,我跟阿白去吃了橋底辣蟹。這蟹角真是大的嚇人啊


 


 


↑再來就是我跟我另外一個阿白的合照,不過這是RIMOWA阿白,現在不白囉,貼了很多可愛的貼紙!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