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日本回來,被日本東北地區野紅的楓葉給嚇到!今年楓葉普遍晚紅,想要去日本賞楓的玩家可得把握最後的機會喔。我在東京去參加了文化體驗,親手造紙還有作日本傳統風箏,非常有趣,另外還去了日劇Good luck的拍攝地,飛機維修廠。不過這些要先賣關子,時機到了自然就會寫給大家看囉。


去日本的前一天,我跟同事們中午吆喝著去吃了道地的台灣味。這家店的老闆是個很有誠意的老闆,店花了千萬的裝潢,但是卻賣的是一碗22元的魯肉飯。妙的是當我們坐上計程車報出地址時,計程車運匠馬上就說「你們要去丸林魯肉飯喔!」,下車後,也見運匠進來店內打了一個便當,這平價的台灣味,果然很受人愛。


那天餐廳內還有許多日本人,還有一桌是奧比斯飛機眼科公益團體他們開著飛機,到落後地區幫人開刀,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請大家響應樂捐!panda我不定期都有捐助他們喔),看樣子下次我老外朋友來我也該帶他們來這裡吃吃正港台灣味。


 


↑超級香的魯肉飯,肥中帶瘦,魯的嫩嫩的,拌飯特別好吃!而且一碗22元,老闆很有誠意啊!


 


↑豬油拌飯,簡單卻非常美味,小時候不愛吃飯,媽媽都是用這個誘拐我吃飯的!呵呵..


 


↑店裝潢花了上千萬,整齊明亮,很適合來招待外國朋友,一樓採自助餐形式,中午一到,很多運匠或是上班族來打包便當喔!


 


↑紹興蝦,酒有入味,吃起來很爽口。


 


↑白斬雞,配上嫩薑跟油蔥,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炸蝦球配上生菜,一點都不油膩,可說是蝦鬆的進化版囉!


 


↑咖哩紅蟳,裡頭的料非常多,老闆做生意超級有誠意的,感覺上料好像不用錢,湯頭也很棒,而且當你喝不到見底時,又馬上幫你加滿咖哩高湯。


可能是在日本吃到的壽司或是便當都是冷食吧!加上天氣又冷!當時我超級思念丸林魯肉飯的台灣味。下次找時間再去吃囉!不然中午去打便當也不賴!


丸林魯肉飯


台北市民族東路32


02-25977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