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班牙回來之後,一直很懷念西班牙的電視廣告跟充滿西班牙語的生活環境。確實在充滿西班語的環境裡生活著,對於西語的進步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正在學西語的我。


回來之後,我到處在找哪裡可以裝小耳朵讓我看西語節目,但是至今還是沒有找到(如果有人知道,還請提供),另外我也在網路上找西語電台,試圖讓自己活在西語環境裡。


結果在華碩上班的Chris傳了一個網頁給我,一台不用開電腦就可以使用的網路收音機。二話不說,約了第二天一大早伯朗咖啡見,Chris說他要帶貨借我看看,如果喜歡我在自己去買囉!(嗚嗚..Chris是魔鬼,太誘惑我了。


 


收音機的外型是復古摩登,木質的的音箱很有質感。第一眼我就喜歡(我是外貌協會的!東西好看是很重要的),然後我們打開連上無線網路,真的不需要開電腦就可以收聽了,依照地區分類,馬上調到歐洲>西班牙,然後挑了個感興趣的電台,結果,真的收音機裡就傳來我熟悉的西語啊!真是太神奇了。然後我又調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同樣也是有西班牙語傳出來。怪怪真的很棒。而且內建有一萬多個電台,依照國家排列,這樣就不需要上網搜尋,非常方便。還有可以看全球股票最新的漲跌,以及大家說英語及Advence語言教學最新的五天內容。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收音機。


對於我這樣有時候只想聽音樂不想開電腦的人來說,非常實用。當然想去哪國家玩,想要先融入當地環境也可以用這台機器來神遊一番囉(我又再找敗家的藉口啦!


總之..可惡的Chris,在我面前獻寶一番,然後狠心地收進盒子裡,帶回家去了。哼,本季我一定要買到!一定要買到!大家要不要一起發動團購嗎?  想看產品介紹可以點這裡


 華碩Eee PC,Chirs也帶來跟我獻寶,跟EccPC放一起,我的13吋富士通好像巨無霸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