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家香辣蟹店,剛開幕時去湊熱鬧吃過一次,不過當時口味太辣太鹹,之後就沒去試過了。因為要去歐洲一個月,平常的飯友Judy、大姊、還有美食摩人太捨不得我了,於是上週吵著跟我餞行。我們約在我家附近的八得年,本來我有點不想去,畢竟第一次的印象不好,不過這次去改進很多,口感變好吃了,然後又推出季節產品,吃過後,馬上被我認為這是一個好聚餐的地方,離家又近,看樣子懶惰的我以後會常常跟朋友約這吃飯。


昨天放了一天的颱風假,我還跑去買台灣茶葉要帶去歐洲送人,本來整理好的行李,看了天氣預報,那些超清涼衣服馬上被我抽,換成較厚重的衣物,打了通電話給英國的Leigh(就是住在莎士比亞故鄉的朋友,這次我會去住他家喔!)再次確認,他說我最好帶圍巾,看樣子我真的太天真了。


回過頭來說說八得年餐廳,王老闆以前在內地經營餐廳,這香辣蟹就是他闖遍大江南北的招牌,不過剛帶回台灣時,那口味不太受台灣人喜愛,於是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總算將口感調整為適合台灣人的,於是幾乎天天高朋滿座,生意好的不得了,格友來吃前記得訂位喔。另外也推出季節產品,除了最適合秋天吃蟹外,也推出粥底火鍋,捧上一大盆新鮮的食材(蝦子還是活的,嚇壞了美食摩人..),加上滾得綿細的粥這季節吃最適合不過,當然再冷一點時更棒,至於香辣蟹還附上兩個麵包,讓你可以沾著醬料吃,非常過癮。不過不擅長吃辣的我更愛上湯 火局 的蟹,如果給我一碗白飯,絕對可以吃得一滴不剩。


GOD…我去歐洲一個月肯定會想念台灣的美味啊!格友們可要多幫我吃一點


我要出發囉,希望能夠在歐洲傳文章照片給你們看囉.


 


↑左邊是香辣蟹、右邊是很下飯的上湯 火局


 


↑粥底火鍋的食材滿滿一大盆,蝦子還會動,四個人來吃可以點兩人份搭配其他食物,份量剛剛好。服務生很俐落的下食材。


 


↑大姊跟Judy跟粥底合影(他們超愛拍照的..),我最愛的飯友們來個大合照,但是卻忘了把我也放進去,因為我正在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