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13個小時飛行,清晨我到了巴黎,嚴重的時差,讓我整個人沒勁,不過天亮後,和煦的陽光倒是讓我精神好了起來。因為上網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不過多了描述,用圖片來跟大家說說這裡的一切吧。回台灣之後在慢慢跟大家說故事喔。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在羅浮宮前拍的,天空很藍,所以照片顏色很漂亮。我跟部落格上的一位格友碰面,Fiona來巴黎三年了,現在的她在拉法葉百貨上班,有一個可愛的法國男友。很奇妙的經驗,竟然在巴黎跟格友見面,我們享受了一個幾小時的悠閒,他帶著我逛了瑪黑區(今天的戰利品是歐舒丹(比台灣便宜很多)、瑪黑茶葉(我的最愛)、還有兩雙鞋子(兩雙只要49歐元))、我們跟巴黎人一樣,坐在路邊的咖啡座。巴黎市政廳前的人工假草皮,很多人坐在那曬太陽。


 


Totony是我在自助旅行網站上認識的巴黎人,他邀請我去他家吃晚餐,他是一個很棒的攝影師喔!右上這張照片是在里昂車站前拍的,左下這張照片就是里昂車站內一間很有名的餐廳藍色列車。電影霹靂煞在這取景過。右下是我最愛的佛日廣場,詩人葉慈的故居就在這廣場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