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陽台上紅白相間的雨棚總算施工完成,剩下尋找用來掛牆壁的畫,這樣PANDA的新家就算大功告成啦。我在曼谷假日市場買了一個才100泰幣的玻璃花瓶,開心地去買了花插了進去,順便買了一株茉莉,今天回到家,打開門,撲鼻的茉莉清香,覺得好舒服,桌上的花讓室內馬上活潑了起來,牆邊的那幅瑪麗蓮夢露的立體普普藝術畫也是曼谷買的,但是還沒決定掛哪?於是就先擱在一旁。


 


我特別空下了沙發後面的牆,希望八月底可以再去曼谷搬回這個100 cm x 100 cm大福的法國鬥牛犬畫來掛在那!目前只好幻想牠掛在那邊囉。還好以前有將鑲有水晶的香檳瓶留下來,點上蠟燭,星光點點真是漂亮!旁邊的藍仙姑紅酒是SANDY送我的新居落成禮物,下次來煎牛排配著喝吧!


 


看著這個家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真是滿足,這個週末,站在陽台看天空,心情很好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