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宮一帶的曼谷比起市區屬於安靜的。我在旅行曼谷的幾天之中,有一晚就住在皇宮這的小旅館OLD BANGKOK INN。這間小旅館過去曾經是皇室的房子,後來便賣出來改建成旅館,但是仍舊保留了當年的格局與裝潢。旅館不大,房間不多,但是氣氛卻是這幾天當中最讓我難忘的一間旅館。接待大廳裡的沙發及家具充滿濃厚的歐式風情,主人每天換上新鮮的鵝黃玫瑰來搭配米黃的裝潢,房間有幾種型態,我住的房間叫做RICE,是一間很泰式傳統的房間,我特別喜歡掛在房間裡的古董燈飾,夜晚大雨澎湃的落下,暈黃的燈光在房間裡看書,發呆聽雨聲彷彿自己是跌入了時光隧道裡。並且不想回到真實世界。

 

 

雖然很經典跟傳統,但是每一間房間都配有電腦及網路,所以非常適合推薦給背包客。另外早餐也是一大享受,主人會在前一天拿出一張需求表,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你要的組合,並且選擇你想用早餐的時間。這樣時間一到,熱螣騰的早餐就會為你準備好。


 

另外貼心主人在床頭送上了一個迎賓禮物(一雙手工筷子)還有一個親手寫的問候卡片也叫人窩心。這裡使用的沐浴用品及洗髮精是出自本地的SPA 品牌,每個房間的芬芳組合都不同,像是我住的RICE用的沐浴精就叫做RICE。主人說這是用野生的米磨製提煉而成的。當下我也買了兩罐回來,讓我在淡淡涼意的秋天,依然可以懷念迷人的曼谷時光。

 

 

這是一間環保旅館,為了減少用水,所以床單是三天更換一次,當然如果你有激情的夜晚,第二天還是可以要求更換床單啦!如果你也想要來體驗不同於一般飯店的感受,OLD BANGKOK INN 會給你一個美好的睡眠。

 

 

OLD BANGKOK INN:www.oldbangkoki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