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過輕井澤三次,一次是大雪剛過的時候、一次是春神快要來之前,而一次是夏末的季節。每次去的感動都不一樣,但是對於一間民宿卻結下了不解之緣。人生真的很奇妙,從來沒有想過會跟三橋先生變成朋友(不..我們是兄弟,這是他有一次親自對我說的,當時他真的沒有酒醉),2004年跟著日空航空第一次拜訪了這個小鎮。當時坐著小巴士,跟著旅遊同業的前輩一口氣搭著小巴士參觀了很多位於輕井澤的民宿,對於candytuft的印象其實不深刻。直到我在台灣遇到了三橋先生,他隨著輕井澤觀光協會的同仁到台灣拜訪各家旅行社,因為這票人找不到一家旅行社,於是我僅是熱心地帶他們去那家旅行社,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這樣開始了。

 


 

後來我開始在旅行社設計起輕井澤的行程。於是跟三橋先生有了email往來,四月我再度地拜訪了輕井澤。並且住在他的民宿,那是一間粉紅色的磚瓦房舍。裡頭的裝潢則是以木材打理,原木的家俱及床組還有充滿鄉村小花圖案的壁紙。讓這民宿充滿英國鄉村的味道。在民宿的一樓有一個人工浴場,你可以在此獨自享受偌大的浴池,當然也可以兩人世界囉(羞...),我最喜歡的是民宿的餐廳,半圓弧的空間,在房舍的中央有一個火爐,冬天的時候燒爐的暖房,讓室內是倍感溫暖。一大片面積的窗戶在早上時陽光灑了進來,讓早餐充滿活力。主人跟老婆KYOKO料裡的晚餐非常精緻喔!從前菜、沙拉、濃湯、主餐、飯後飲料、甜點一樣都不缺。好吃到儘管飽餐還是忍不住全部吃光光,而早上新鮮的三明治,飽滿的蛋沙拉還有水果是輕井澤早上最美的祝福。

 

住在candytuft可以免費使用腳踏車,另外在客廳還有主人為客人收集的免費旅遊資料、地圖、DM。然後就可以騎著單車到處玩,時間到了再回來吃飯。感覺上這好像是我在輕井澤的另一個家,我像極了暑假到了親戚家玩,沒人管,吃飯時間到回來就好。所以我喜歡住在這裡。

 


 

今年八月底,我帶著12個客人住進的candytuft。高興的是這些客人對於三橋先生的民宿都很滿意。記得我們要離開民宿的時候,三橋先生說要跟每一個人握手,我能感受到他待客之道是那樣的親切與真誠,後來他給了我一個擁抱跟我說""再見了我的兄弟,10月去台灣找你喔""。這就是我在輕井澤的兄弟跟他的民宿,希望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拜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