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整個禮拜,我人在泰國的北邊,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水燈節慶典,每年的泰國佛曆12/15日月圓之際,泰國人會施放水燈及天燈來祈福。其中又以清邁及素可泰兩個北部大城的活動最為熱鬧壯觀。我們一夥人抵達曼谷之後,接著就轉搭曼谷航空來到了素可泰,第二天參加了在世界文化遺產的古蹟中舉辦的燈光舞蹈晚宴。


在清邁則是又去作SPA、去大象學校、還有參觀了清邁四季飯店。晚上則是跟著當地人放水燈及放天燈,非常的熱鬧好玩。詳細的故事,我想先賣個關子。之後在隔週五的摩人文章再跟大家分享。今天先來看圖說故事。讓大家看看我們這夥人是多麼的可愛有趣。



↑泰國觀光局的利平姐坐在草地上等吃飯囉。有沒有看到我可愛的米老鼠襪子啊! 這天在素可泰有一頓坐在草地上,看著古城燈光秀的晚會,左上是野趣雜誌的文廷,左下則是Now News的邱哥。背景則是打上燈光的古城。這可是世界文化遺產喔。



↑有一餐的中午是在BigC賣場吃的,吃的是好吃的泰式火鍋。吃完當然要去逛買場囉。看看泰國觀光局的淑暖買了滿滿的一籃啊!下面則是我們吃MK泰式火鍋。照片由左到右是Now News的邱哥、野趣雜誌的文廷及AZ雜誌的李哥。



↑看完素可泰的燈光秀之後,我們去放水燈,右邊是太陽網的海倫,左邊則是淑暖還有文廷。大家可是很虔誠地在放水燈喔。



↑從素可泰到清邁的路上,我們先去了南邦。搭著馬車穿過市區。來到了一個貴族高腳屋。這間古式的泰式老房子非常有味道喔。



↑到了清邁,我們去了大象學校,坐大象穿過森林,非常刺激有趣,而且大象好可愛喔。要拍照時還不忘擺pose.



↑這是在清邁四季拍的,四季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飯店。非常的寧靜跟雅致。右下的就是我們的導遊小姐阿玫姊。



↑在清邁我們去作SPA。嘿嘿文廷在淋浴時,我拍了一張養眼的照片。



↑回到曼谷,在ZEN百貨逛時,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獎座玩具,海倫跟秋哥馬上挑了獎座頒獎給自己。



↑海倫跟偷來的湯匙,在南邦時,我中暑,海倫偷了這個湯匙幫我刮沙,救了我的小命。下面則是回到曼谷時,在ZEN百貨看到毛巾蛋糕。好想吃一口,右邊是我們在曼谷參觀了皇后藝術中心,結束時在大門口拍了一張,海倫表演了「超級碼莉跳」。



↑我在貴族高腳屋拍一張,在南邦群象寺拍一張,在曼谷機場準備搭小飛機囉。



↑在南邦搭馬車。還有在南邦古城的古蹟拍一張。



↑左上是在南邦古城,左下是在素可泰坐在草地上等晚餐秀。右邊則是在素可泰古城內拍的。我在跟佛陀玩躲貓貓。



↑左起兩張都是在素可泰拍的,右邊在南邦古城拍的。



↑右上在素可泰看完燈光秀後拍的。左邊是素可泰古城白天拍的,右下則是南邦的群象寺拍的。



↑我準備在作SPA,我在清邁四季,我提著香蕉跟甘蔗準備去餵大象。



↑在ZEN百貨裡,我跟我最愛的米老鼠合照一張,右邊則是看完皇后藝術中心之後在門口拍的,像不像在歐洲啊?



↑一堆合照,懶得說明啦。注意右上那張我跟海倫坐在搖椅上的餐廳,就是海倫她為了幫我刮沙而偷拿湯匙的餐廳,哈哈...


←便宜又好用的曼谷包,就連邱哥也撩落去啦!買了好多要送老婆跟女兒。重點是一千元泰銖不到啊!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