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中午,我離開了台北城來到這裡,空氣很乾淨,天氣很好,藍綠色的水面裡頭飄著天上的雲,綠色的山襯著這水這天,時間走得慢起來,我的房間裡頭有個小湯屋,可以邊泡湯邊看風景,一隻鷺鷥劃過水面,還叫我害羞的拿起木桶遮住重要部位(羞…..),不過一切都是我多心,其實白鷺鷥對我根本沒興趣啦。


飯店貼心地送了我一隻黃色小鴨,讓我可以邊泡湯邊把玩。當然還要假裝有氣氛地灑上玫瑰花,帶了一本書來看,就這樣泡湯、看書,愜意的冬天下午,選舉、車陣、還有雜事都被我丟在山下沒帶上來。


不過先要賣個關子,讓大家來猜看看昨天下午PANDA蹺班去了哪。這些照片都是昨天拍的,看看大家能不能從照片中找出端倪呢?第一個猜對的人,那個飯店送的小熊就是你的囉!我會把這禮物寄給你囉!(這可是我千辛萬苦從飯店裡偷出來的呢!呵呵...)至於這趟兩天一夜的小小渡假,我再陸續來跟大夥分享囉!


 


↑這湖水很平靜,顏色是藍綠色的,這顏色好像是畫家打翻了色盤特別染出來的!


 


↑房間內的湯屋,還灑上了玫瑰花,跟一隻小鴨鴨作陪,飯店很貼心,還送了一隻小熊(他就是有獎徵答的贈品..呵呵),另外如果想泡香香,還有寶格麗的泡澡粉喔!泡的結論是真的非常香,好想把自己吃了!


 


↑飯店的游泳池,跟湖水連成一色,還有雲在池水裡飄,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致,還沒下水的鴨鴨跟玫瑰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